Tuesday 14 June 2011

友谊❤

友谊
这两个字对我来,
真的那么重要吗?
我承认真的很重要,
但是对别人而言呢?
友谊又算是什么?
是一场游戏,
觉得厌倦这个游戏了,
就把随手扔掉;
还是一场梦,
睡醒后,你和他之间又会怎样?
虽然我宁可这是一场梦,
因为一睡醒,
我们就会回到过去,
回到以前我们开开心心的日子,
不会像现在一样,
你痛苦,我也痛苦~
对你来说,我到底算是你什么?
我真的好想知道,
你可以告诉我吗?
可以不要再让我承受那些痛苦吗~
现在饿哦终于看清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友谊长久的说法~
我之前傻傻的相信你所说的,
现在我很后悔,
后悔为什么当初要认识你,
后悔当初为什么会相信你的话,
后悔我为什么要这么笨的去给你机会,
可是你却不珍惜,
现在好了,
我跟你永远无法再当朋友了,
你开心了啦,
你自由了,
因为在没有人管你,
没有人骂你,
你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你的生活,
而留下痛苦让我来承担,
为什么,为什么!!!
我现在只能傻傻的问着老天,
为什么要怎样来玩弄我,
是我做错事,
你要来惩罚我,
还是你想让我永远的痛苦下去,你才甘愿收手,
如果是,
我现在就答你,
我现在真的很痛苦,
很想就酱消失在这世界上,
如果你能做到,
可以现在马上就带我离开吗?
因为我在也不想留在这世上,
我想过一个平平静静,快快乐乐的生活,
而不是像现在的痛苦,伤心地过生活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