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November 2011

出道六周年咯~❥

2011年11月6日是在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~
没人会懂得这个日子是多么的重要~
就只有妖精们才会懂得~
那就是咋们宝蓝家的大日子咯~
简单来说就是SJ出道六周年啦~
先附送粉丝们亲手制作的影片吧~
要细心看完哦~



看完的感言
很多团体都抵不过五年的魔咒~

但却只有你们做的到~

虽然你们一出道就受尽委屈~

之间也有离离合合~

也有欢笑,也有泪水~

但是你们还是坚持走到现在~
而且一年比一年更突破自己~
很开心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里~
让我的世界充满了不同的回忆~
我永远都爱你们~♥

以下是咱们家特队长在推特里写的~
特推特更新说:“ 2005/11/6-2011/11/6 6年. 体会了幸福,快乐,眼泪,友情的我们成员们,我们STAFF们,还有非常珍贵的可爱的ELF !^^谢谢 再次谢谢! 知道闭上眼睛的那天一直在一起吧 ! 尊敬你们爱你们
六年对我来说,不长也不短~
对于哥哥们来说,算是一条经历过千千万万的明星之路~
要成为全世界的最高峰~
不是说的那么容易~
是要牺牲某些事情~
但是他们现在做到了~
但是却得承受一切的anti fan的责骂~
加上韩庚哥离队~
强仁,希澈进军~
起范拍戏~
从13人一起活动变成如此现在的10人~
真的对妖精们来说,
真的是一件超伤心的事情~
但是对于我来说~
不管现在的几人活动~
只要他们13人的心还是有对方的话~
就足够了~
因为我坚持相信SJ是13人~
由李特开始 到 圭贤结束~<3
朴正洙 , 金希澈 , 韓庚 , 金鐘云 , 金英云 , 申東熙 , 李晟敏 , 李赫宰 , 李東海 , 崔始源 , 金厲旭 , 金起范 , 曺圭賢 !!












❥也祝东海6周年 祝贺祝贺. 说了请你吃饭的到现在都没请 给哥打电话哦. 作为6周年的礼物 见面请你吃饭.ㅋㅋ

♥ 111106 韩庚微博更新 ♥
从2005年11月6日第一次登上舞台,今天6周年。无论是2005年以音乐出发,还是2011年专注于电影,又或者是2012年乃至以后,继续努力踏实地走好每一步。在不同的时期和环境里,我只想坚持做同一个真实的"韩庚"。6年里,直到未来,谢谢你们陪我,让梦想不断照进现实


粉丝的尽心杰做~

 台湾ELF庆祝六周年 上報啦!!! =3


 Super Junior 6周年庆 - 上海中山公园 应援横幅 ♥


 韩国粉丝定做的蛋糕

大马SJ之家庆祝SJ出道六周年蛋糕

很感动那些粉丝的杰作哦~
虽然我是没什么表示~
但是我会对所有人说~
我...Jenny Ong 汪姿欣从今天起~
不管多久~
我都会永远的守护这13个可爱天真活泼的男人~
至死不渝~
I will Be ELF 4ever~
4ver and ever untill the day END~
But In My Heart 
This Is AND not END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